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9次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19次集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期间,院领导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淄博市委干部理论学习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体会和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倍感自豪,表示要在这充满强劲前进足音的新时代,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倍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体现对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百梅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根本遵循。各支部、各部门都要对标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本职工作,着眼学院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院领导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