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君)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到文化传媒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该系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该系党支部书记主持。

耿玉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逐项研究逐条细化,抓好责任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耿玉河强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我们学院在全省、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文化传媒系要更加充满自信的做好各方面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用一致,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

该系党支部书记说道,本次宣讲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学院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原原本本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带动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系部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积极争创过硬党支部。

会上,该系党支部部分支部成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