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爱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    点击数:

裴爱田:讲师,生物技术教育教学部主任。

山东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山东省海洋食品工业技术分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食药专职委食品工业类分委员会委员。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十佳青年教工”等荣誉称号。2016年评为学院“教学名师”,2017年获学院“院长教学质量奖”,2018年获学院“首届青年技能名师”称号。

省级精品课程《食品分析检验技术》课程负责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食品质量管理》课程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发酵食品生产技术》主讲教师、院级精品课程《仪器分析技术》课程负责人;主讲的《食品标签》课程获得2013年山东省微课比赛三等奖、主持的《食品分析检验技术》课程获2014年山东省信息化大赛网络课程二等奖;参编《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等教材3本。

主持完成《生产环节中食品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传统发酵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研究》等5项省级、市级科研课题;获得了《显微镜收纳箱》、《生物试验台》、《生物试验用洗气瓶》三项国家专利;公开发表了《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中的问题及对策研究》、《樱桃草莓复合果酒的发酵工艺优化》等10余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6篇;获淄博市社科成果奖3项、自然科学成果奖2项,其中文章《淄博市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获淄博市2015年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

上一条:曾祥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