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宁)为缅怀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赴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该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

活动中,该系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参加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示深切悼念。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新党员、学生代表分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和敬仰之情。在烈士墓前,参加人员怀着敬畏之心庄严肃穆地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在纪念馆内,支部发挥“党建+专业”优势,由旅游专业学生代表通过馆内的一件件物品或一张张照片,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魂!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国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