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中秋节|产业处开展话中秋诵经典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善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聚、团圆、和睦、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17日下午,产业处全体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中秋诵经典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位老师纷纷上前,吟诵古代中秋诗词经典,如:苏轼《水调歌头•丙辰中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徐有贞《中秋月•中秋月》“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在随后的活动中,各位职工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做月饼。

大家纷纷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亲自参与到做月饼的过程中,心情更舒畅,自己做的月饼,吃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中秋节有了更多地了解,激发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中秋节|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秋节|保卫处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