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中秋节|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辛倩倩)9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四号教学楼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21级新生班级导师、省外20余名学生和部分新生代表参加。

 

本次中秋节主题活动有两个环节,分别是传承文化诵读经典活动和民俗文化交流活动。在传承文化诵读经典活动环节,选取了最具节日代表的五首诗歌进行朗诵。在民俗文化交流活动中,师生共同交流不同地区的中秋习俗,品尝中秋月饼,共享传统节日之乐。

通过举办本次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汽车工程学院大家庭带给大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学生们在经典诗词中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的独特魅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中秋节|动漫艺术系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中秋节|产业处开展话中秋诵经典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