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绿色环保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清明前夕,汽车工程系“绿动你我”志愿服务队到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齐盛湖公园等地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绿色环保行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制作发放了《关爱自然 绿色清明》倡议书,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科学环保祭祀、弘扬文明新风。志愿者还对园区内的塑料垃圾和杂草落叶等进行了捡拾清扫,劝导市民要提高环保意识,爱护环境、低碳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系青年学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与文明同行,和绿色相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