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4月3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党员到黑铁山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以崇敬之心缅怀革命先辈。随后,面对党旗,在该系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从文字、图片和实物记录中,再次回顾英勇悲壮的黑铁山起义过程,了解从黑铁山走出的英雄儿女们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该系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气概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革命传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今天的幸福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