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自然课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4月1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园林协会组织张店科苑小学二年级的30余名小学生在莲池公园开展了“呵护绿色清明、志愿者在行动”的自然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青少年走进大自然,学习植物知识,引导人们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我与自然有个约会”,该系志愿者和小学生们化身为一只只刚苏醒的毛毛虫,用听、闻、触摸来感受自然,触发对自然的好奇。在第二个环节“认识身边的自然植物”中,该系园林技术专业教师为大家介绍植物的分类和识别特性,让孩子们认识自然,在优美闲适的氛围里有礼有节地亲近大自然。第三环节“来自大自然的礼物”,学生们成为设计师,将自然体验和自然观察所得所获以及感悟,以诗歌、绘画、舞蹈等形式像他人推介。

本次活动,不但有利于同学们锻炼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而且有利于提高广大师生和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素养,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院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环保清洁志愿者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