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院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环保清洁志愿者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扬)3月31日至4月1日,团委组织院学生会160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在学院周边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环保清洁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学院三校区联通路两侧辅路、人行便道、绿化带、门店前的垃圾和非法张贴物,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

本次活动,不但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努力打造先进性强、模范作用突出的团员队伍,而且积极弘扬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提高了青年学生和周边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当前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自然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