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婷)4月3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根据我市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通知要求,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耿玉河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声音魅力,大家用充满激情的话语,富有情感的表达,诵读了革命先烈红色经典篇章,缅怀革命先烈,歌颂伟大祖国。

本次活动,不但普及了传统节日知识,慎终追远,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缅怀氛围,而且弘扬了爱国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工商爱心粽,端午暖人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绿色环保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