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陈俊洁)2018年9月18日,信息化办公室在北校区立德楼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该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的具体活动项目之一,主要围绕中秋主题,开展以孝敬、友善、节俭和诚信为主要内容的中秋诗文诵读活动。大家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纷纷上台吟诵了关于中秋佳节的古诗词。一首首的古诗词,让大家领略到了我国古代诗词的魅力,传承了文化血脉、汲取了思想精华,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审计处与资产处举办“团圆和谐•文化中秋”联谊活动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后勤服务管理处共同举办“端午粽米香—中国传统民俗包粽子体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