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审计处与资产处举办“团圆和谐•文化中秋”联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晓蕾 程德亮)9月18日下午,审计处与资产处全体人员在北校区立德楼816室举办了“团圆和谐·文化中秋”的主题联谊活动。旨在感受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环境。

活动前,两个部门精心设计并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通过悬挂主题活动标语,用大红灯笼、书法作品装点会场等形式来突出浓浓的文化主题,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组织“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为大家送上了深情的节日祝福。活动以审计处全体人员的朗诵《我骄傲,我是审计人》拉开了序幕。

两部门人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开展了融入中秋民俗和传统文化元素、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文化内涵、契合传统佳节主题的猜灯谜、剪纸,欣赏了古琴演奏、现场书法表演等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松风煮茗,竹雨谈诗。琴韵悠扬,翰墨书香。”的情景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以传统文化为纽带,搭建起处室沟通交流的渠道,不但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产业处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团圆送祝福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化办公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