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文明出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家斌)9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志愿服务队于齐盛湖公园及附近路口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队制作发放了《中秋文明出行倡议书》,积极倡导市民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志愿者对园区内的塑料垃圾和杂草落叶等进行了捡拾清扫,还在周边路口进行文明指引,劝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提高文明出行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系志愿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并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共度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情满中秋”诗文朗诵会
下一条:产业处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话团圆送祝福主题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