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情满中秋”诗文朗诵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家斌)9月20日,汽车工程系于四号教学楼311室举办“情满中秋”诗文朗诵会。

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选送优秀作品,P18汽销1班徐泽等人的一首《望月怀古——举杯邀明月皎月照无眠》情真意切、细腻生动;新生班级导师助理张明辉等人朗诵的《忆在中秋》赞美了祖国繁荣盛世和蒸蒸日上的宏图大业,博得阵阵掌声。朗诵者们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与现场观众共同回味经典,一起分享中华传统文化,整场诗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本次活动是该系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首次活动,恰逢中秋佳节,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师生感受中秋节日文化,引导大家珍惜亲情、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诗文诵读活动v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文明出行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