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即将之际,我院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要求,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倡导尊重、学习、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让老同志感受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的深切关怀,愉快地度过温馨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诚恳征求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同时,把慰问信、慰问品发放到了每位老同志手中,老同志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感谢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感谢学院领导对老同志们的一直牵挂,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多做贡献,老有所为。

本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诗文诵读活动v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