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4月2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部门组织全体人员观赏了电影《刘胡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对英雄刘胡兰的评价。大家观看后深受教育和感动,都被刘胡兰的勤奋、智慧和勇敢所折服。

观影结束后,部门全体人员前往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激励大家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大家还通过网上祭英灵的形式来寄托对英雄的哀思,并纷纷在网上留言:“革命英雄永垂不朽”!

本次活动,让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努力为师生健康做好保障服务,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