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3月31日,汽车工程系师生代表10余人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辈敬献鲜花、鞠躬默哀,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敬仰他们的奉献精神,祭奠他们的英烈忠魂。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大家紧握右拳,面对团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大家有秩序地瞻了仰烈士遗物、塑像和生平图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零距离感受历史的厚重与荣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该系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祭奠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