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产业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清明节将至,学院产业处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3 月 28 日,举行了“缅怀革命英烈,红色电影赏析”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代表中华民族记忆的红色影片《烈火中永生》。影片塑造了浮雕般的革命者英雄群像,洋溢着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其蕴含的革命牺牲精神、乐观主义精神已经熔铸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

4月3日上午,在南校区鑫鼎超市门前,产业处开展了“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倡导全体师生举止要文雅,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出行要文明,排队上下车,礼让斑马线,停车有秩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校园做贡献。

4月3日下午,集中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产业处全体职工登录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网页,利用网络平台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思念,过一个文明节俭、环保感恩的清明节。

通过清明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没有战争没有硝烟,大家更应该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要向英雄人物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举止要文雅,出行要文明”专项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