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节庆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6月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9年端午诗词朗诵、乒乓球比赛、表演等节庆活动,同时参加了学院工会6月4日组织的“粽香校园”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情的吟诵了《浣溪沙.端午》《端午即事》《端午》等古典佳作,使大家亲身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端午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乒乓球比赛中,大家相互切磋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工会组织的“粽香校园”活动中,大家用一双双灵巧的手忙碌的穿梭在一张张翠绿欲滴的粽叶、乳白的糯米、红彤彤的蜜枣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营造了健康、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发了爱我中华、振兴中华的民族情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育传统美德 ,扬爱国之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展现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