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敬老、尊贤、守礼”的氛围,化学工程系于10月7日至8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7日,2019级全体新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共同了解了重阳节的由来、风俗以及各民族庆祝重阳节的方式等,学生代表朗诵了《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登高》等经典诗歌。10月8日,该系教职工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朗诵活动。其间,老师们彼此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等诗歌。

通过系列活动,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弘扬了感恩、孝敬等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开展2019我的节日•端午节 —“浓浓的粽香情 爱心公益行”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