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国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院国庆、重阳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惯例,离退休工作处重点走访看望了17名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工人,并为全院共629位离退休人员及遗属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该处工作人员深入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情况,开展空巢老人情况调研,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传递学院的温暖,鼓励离退休人员多为学院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学院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傅周卿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深情回顾了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目睹的祖国发展变化。离休干部焦甫文欣然赋诗两首,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健康宣传义诊主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