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疫”不容辞,我院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疫情发生后,我院师生立刻行动起来,到基层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村居,他们积极开展宣传教育、进行逐户排查,协助做好疫情监测、消毒等工作。在社区,他们负责车辆、人员登记统计,体温测量,配合指导居民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还有的学生发挥专业所长,借助在医院实习的机会,参加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到前线去,但也要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能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到无比光荣,一定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居民、村民们服好务。

尤其是针对城市老旧小区出入口劝返点防控人员不足的情况,我院先后有两批志愿者进入老旧小区,协助开展防控值守,发挥了重要作用。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肯吃苦、能奉献、敢担当的精神,冒风雨、顶严寒,起早摸黑,坚守服务岗位,受到了一致好评。

这个冬天因为有你而温暖,这个春天因为有你而美丽。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基层群防群控一定会更有力量。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贴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