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下午,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进行,该系全体党员、教师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该系师生首先来到淄博市文化中心参观荣耀广场,通过参观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等,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随后,志愿者们在广场周边开展了捡拾垃圾、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扩大宣传效果,该系通过各新媒体平台对该志愿活动进行推送,让师生走进淄博、感受淄博、爱上淄博。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学习弘扬了时代楷模的精神,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党员、团员及教师风采。该系将以此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产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