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新精神 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娜)为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风尚养成,提升师生文明素质,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齐盛湖公园开展“传承雷锋新精神 垃圾分类新时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师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自制的宣传单,向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讲解垃圾分类对保护自然生态平衡、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性。通过捡拾公园垃圾并分类投放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垃圾分类新时尚,为游客作出表率。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提升了自身的社会道德素质,为创建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