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走进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开展“青山绿水,志愿有我”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王娟 林忠慧)为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3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带领“爱在传递”志愿服务队走进周村区北郊镇后草村,开展“青山绿水,志愿有我”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通过游戏互动增加村民们对宣讲内容的认知,在实际操作中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游戏环节,志愿者们分发代表不同种类垃圾的小卡片,让村民们尝试正确的识别垃圾种类并投放垃圾桶内。村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参与进来,投放错误的,志愿者再次耐心讲解,帮助村民们加深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成果显著,机电学子们将“以环保为己任”的责任意识传递给了后草村的居民们,深化了他们“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观念。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志愿者服务基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