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梁依蕾)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进行了卫生清理志愿服务工作。

该支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准时到位,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对小区地面的落叶、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活动中,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学习雷锋、从我做起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小区居民爱护环境、不乱丢乱弃的意识,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