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团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3月4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药学系党支部、团总支联合开展“倡行节俭之风,践行光盘行动”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该系4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药学系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们举行光盘行动倡议签字仪式,大家纷纷署名表达自己厉行节约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志愿者们进入餐厅,倡导文明就餐,传播节约理念,劝导光盘行动。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光盘”照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光盘行动”常态化,努力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

参加此次活动的4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他们是药学系“火种计划”的培养对象。此次党支部、团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药学系“以党建带团建,展形象、勇担当”的一次成功实践。今后,药学系将继续以创新思维推动党建工作,以“火种计划”为抓手,锤炼“四有”好教师,培养“六有”大学生,持续开展党员、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引领文明风尚”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