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帅)3月5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到张店区安康佳园泰和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党员们发挥专业特长,与南定镇卫生院的医生一起为老人和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提供健康咨询。学生党员积极发放医疗健康宣传材料,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全体党员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双报到”、乡村振兴、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等工作,继续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党建共建共享和志愿服务”签约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团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