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党建共建共享和志愿服务”签约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国玲)3月5日,汽车工程系走进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共享和志愿服务”签约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路荣喜,党总支书记高文龙,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祥友,副校长张成华、李善军,校长助理任昌乾,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党总支书记高晓琛,党总支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路荣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特教中心发展历程、党建业务融合及各类教育开展情况,高晓琛介绍了汽车工程系基本情况及党建共建有关设想,双方同时围绕共建党建联盟、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开展师资培训交流、共建特教中心洗车实训室、党建带团建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一致共识,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汽车工程系一行党员教师参观了特教中心专业教室、美术展览品、特色墙绘以及学生所做的精美刻瓷、手抄报、剪纸与手工作品,并在三楼手工坊开展了“走进特教中心呵护别样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向孩子们捐赠书籍与文体用品,送上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的温暖与关爱。

党建共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和重要形式。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将以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共建党建联盟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做实做优,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打造党建共建共享和志愿服务“职特融通”特色品牌,实现高职教育与特殊教育良性互动、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