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文明节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武雅茹)3月5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开展“文明节俭我先行”志愿服务暨“鲁班先锋”党团活动。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师生代表9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举行了志愿服务岗启动仪式,仪式宣读了《“文明节俭我先行”倡议书》《“鲁班先锋”党团志愿服务岗建设方案》。田立忠在讲话中指出,“文明节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和党团志愿服务岗的建立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服务岗建好、用好,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树牢勤俭节约的观念,为学院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田立忠和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尚德楼巡查 “长流水、长明灯”等现象,部分党员、团员志愿者在餐厅发放《文明节俭我先行》倡议书,维护餐厅的就餐秩序,并在“鲁班先锋”志愿服务岗设立了留言台,听取学生们的用餐建议。同时,志愿者们在南校区协助保卫处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积极维护车辆秩序,帮助周末返家学生搬运行李。

据悉,“鲁班先锋”党团志愿服务岗是建筑工程学院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举措,后期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