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翟莹丽)红色星期六,党员在行动。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来到周村区北旺村开展“主题党日+社区双报到”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吴翠玲和5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八亩麦地里,很多杂草“野蛮生长”,深深地扎根于地下。党员教师们三五人一组,有的用镰刀、有的用锄头、有的戴着手套直接薅草,大家协同“作战”开展除草行动。虽然天气炎热,脚踩泥土,但是丝毫没有降低老师们的热情。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麦地里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为即将到来的收割季做好万全准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的一次实践。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们的劳动热情,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到淄博市科技馆开展机器人编程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