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制造之梦”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7月10日至15日,机电工程学院“制造之梦”志愿服务团队于组织开展了为期六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淄博经济开发区附近村庄的街道进行清理维护,向村民发放环保宣传单,举行生态环境讲座宣讲,并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条幅签字。除附近村庄外,志愿者们还在孝妇河生态公园进行了环境清理及保护宣传。通过6天的努力,周边村庄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有效的保护了环境,减轻了环境污染,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而且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