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会小虎”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近日,会计学院“会小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一行16人在淄博市临淄区颐康养老院开展的为期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活动以“凝聚青春正能量 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志愿者们为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一系列的日常护理工作,帮助工作人员做饭,整理账务等。工作之余,志愿者们还跟老人们唠家常,听他们讲故事,不断拉进彼此的距离,切实了解了老人们的内心需要。活动中,志愿者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真正地做到了“尊老爱老敬老”。临行前一天,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悉,该院在该养老院建立起了社会实践基地,将把志愿服务长期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美丽淄博伴我行”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与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调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