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关第五支部志愿队开展“共筑碧水蓝天”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加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关第五支部志愿队开展了“共筑碧水蓝天”环保公益活动,前往齐盛公园、孝妇河水系经开区段清理白色垃圾和杂草。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手拎编织袋对道路、公园广场和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及杂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专注的盯着路边的地面,搜寻着垃圾,不时的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并向民众宣传保护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生活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领会到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能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环境保护,为社会的和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