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9月21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带领系部“党员志愿者科技文化服务队”到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助力科技发展、创新为民服务”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通过在企业DCS控制室、生产一线车间、科技研发室的参观,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流程和技术革新,随后,依据企业发展、新产品科技研发、市场服务的需求,双方针对性地开展了科技研讨和人才招聘服务的交流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将企业新产品的研发与自己研究的课题相互结合,搭建了一个学习科技知识、提升创新能力的平台,助推企业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该系党员们在为企业服务中,不但学习到了企业员工“严谨、踏实、奉献”的工作作风,激励自身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五支部志愿队开展“共筑碧水蓝天”环保公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