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市“第二届全民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10月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50名志愿者前往孝母河湿地公园参加市第二届全民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签到处、启动仪式现场、沿途、徒步行队伍中开展安保、道路指引、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着重强调绿色环保、携手同行,不竞赛、不竞速,旨在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提高公民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为主题,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入到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参与者真实体验“运动、健康”的理念。

本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而且向社会传递出运动带来人们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享受运动,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重走改革开放之路,砥砺爱国奋斗之情”爱国宣讲志愿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