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重走改革开放之路,砥砺爱国奋斗之情”爱国宣讲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珂)10月25日,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周村区孙家寨村开展了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活动中,首先志愿者们走进村庄观看孙家寨村各个发展阶段的照片,听村委会领导讲解该村的发展概况,听村里的爷爷奶奶讲身边的爱国故事。随后,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资料,对村民进行爱国主义宣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志愿者们帮助村民打扫了卫生,改善村居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乱车我摆放,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市“第二届全民健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