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参加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助残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依恋幸福同行”贫困残疾人捐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12月2日,动漫艺术系21名志愿者参加了在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举行的助残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依恋幸福同行”贫困残疾人捐赠活动。活动由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发起,淄博市残联、共青团淄博市委指导,联合各高校志愿者、各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共同举办。

活动中,该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布置场地、整理绶带、发放爱心鞋子等,为志愿活动奉献一份力量。该系学生孙琪焱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次活动感悟,阐述了志愿服务的活动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该系志愿者不但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正能量,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风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 旅游管理系志愿者参加市暨张店区城管执法系统市民开放日“五进五员”集中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