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前往张店莲池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敬老院,送温暖”为主题,旨在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早上8时,志愿者们抵达养老院。在活动中,该系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认真询问老人们的近况,耐心倾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有的与老人们一起欣赏诗篇、探讨文学创作,有的还与老人们拍照留念。志愿者们的服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点赞,敬老院处处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系志愿者不但传递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公益之心,并且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情系社区公益活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参加淄博市新阳光残疾人互助家园助残服务队成立仪式暨“依恋幸福同行”贫困残疾人捐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