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为“淄博市第二届诗词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十余名志愿者受邀参加“淄博市第二届诗词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担两项任务,二十余名志愿者在赛场周围维持现场秩序、引领选手入场,十名志愿者代表淄博职业学院方队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在活动后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演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本次活动组委会为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品味了古典诗词之美,接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拓宽了志愿服务的范围。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书香传递 分享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志愿者参加淄博市首届“女儿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