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书香传递 分享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8日,会计学院会小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书香传递 分享阅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搭建一个“以书换书、循环利用、绿色阅读、公益分享”的平台,推动读书、爱书活动更加广泛、深入、持久的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会了分享、爱护书籍,体会到了图书互换所创造的价值和乐趣,让每一名参与者都享受着“淘书”的乐趣。

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浓浓的书香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深入到每一名同学的心间,起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为“淄博市第二届诗词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