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苗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5月11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8名志愿者参加“青苗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开展课业辅导与特色课程等助教活动。

本期青苗课堂的重点课程是书法课程,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与当地书法老师共同授课,课程安排包括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通过书法课程的开展培养孩子们对书法的兴趣,教导孩子们正确的书写汉字,通过练字来陶冶情操,锻炼手、眼、脑的协调性,帮助孩子们全面发展。

据悉,“青苗课堂”志愿服务项目以学院与淄博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开展校地合作,以学院优秀技能型人才资源为优势,以课业辅导为主,辅以其他特色课程,内容包括剪纸、彩纸、橡皮泥等手工课程;3D打印、无人机等特色课程,以多样的课程形式给孩子们带去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送去爱心与关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匠心联动社区,助力和谐家园建设”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进乡镇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