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仁爱使者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近日,文化传媒系仁爱使者社团15名志愿者赴张店区九级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分成小组,为敬老院打扫庭院、清理垃圾,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老人们带来了《父亲》《岁月神偷》《燃烧我的卡路里》《鸿雁》等歌舞表演,给老人们带去贴心的温暖和关怀,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志愿者们也从内心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尊老爱老 传递温暖”为主题,培养了青年志愿者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秀情怀,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递了爱心,用实际行动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联合周村区残疾人联合会等组织开展生命故事分享会暨“文化助残,共享阳光”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