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5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会小虎志愿服务团队师生一行23人来到经开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彩笔、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随后表演了舞蹈、歌唱等节目,期间不断与小朋友进行互动,给他们送去祝福和欢乐,和该园的100余名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最后会计学院在该园挂牌成立了校外实践基地,为今后校外实践服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经开区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志愿者同学们也加强了志愿服务精神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争当优秀志愿者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挂牌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仁爱使者社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