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挂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5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赴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举行“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该院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下午,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院长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的共同主持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正式挂牌。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新鲜水果,帮助他们整理内务,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革命歌曲合唱、经典老歌独唱、乐器演奏等节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公寓。老人们亲切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表达了对他们到来的期待和欢迎。

据了解,自2018年建立志愿服务关系以来,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清理卫生、陪同老人聊天、节假日陪伴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累计近十次。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后,该院青年志愿者将每2至3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把这种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一届学生中传递下去。

此次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旨在搭建青年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台,培养广大青年学生成为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 “暖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