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 “暖心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虹谕)5月25号,机电学院爱心社前往周村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暖心送温暖”活动,共有二十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给老人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安静的小屋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小屋变得更加热闹,尽最大的能力把快乐与温暖送于他们。虽然本次活动时间短暂,但对志愿者们来说将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责任心。活动结束之际,志愿者们将小屋打扫干净后再离开。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明白,不仅要学习课堂知识,更要汲取社会经验,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把更多的爱和关怀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店区莲池老年公寓挂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