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文化传媒系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好)近日,文化传媒系 “印象乡村”实践团队联合淄博市齐心公益中心,深入淄博市魏家庄社区和齐悦国际花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儿童早期教育志愿服务项目,服务于社区居民,致力于社区发展。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七天进行,以社区儿童健康成长和精神关爱为重点,组织团队开展多项有益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围绕“0-3岁孩子的各阶段敏感期”理论知识进行了培训,依据儿童自身的发展规律特点以及社区居民的需要制订了计划,与社区儿童共同完成了儿童律动、儿童舞蹈、儿童游戏等不同方面的志愿活动,全面落实 “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的指示要求,推进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亲子活动为契机,把关爱带进社区,增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承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会小虎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