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17日,为强化党员奉献精神,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走进泰苑社区(原化校生活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路面,清除绿化带杂草枯枝、垃圾,并重点清理了小区的卫生死角,较好地改善了小区居住环境。同时,大家还在社区开展了冬季健康饮食知识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群众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承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