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开展系列活动,重点抓好“六个一”的落实。在该支部书记的倡议下,党员同志们于10月16日到北郊镇管庄村开展了“走访村民,服务百姓”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其间,大家自发捐款为贫困村民孙大爷购买了粮油面等生活用品并送至其家中,同时利用专业知识对其家中的老旧电源线路进行了检修,将旧白炽灯更换为节能高效的LED灯,并帮他打扫院落的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从村民身上学到了自强不息的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俯下身,潜下心,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当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